《我为喜剧狂》大闹现场的是谁?《我为喜剧狂》3汪玲露大闹现场引蔡明发飙视频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我为喜剧狂》大闹现场的是谁?《我为喜剧狂》3汪玲露大闹现场引蔡明发飙视频,《我为喜剧狂》第三季本周四开播,其中一位选手太奇葩,遭导师怀疑是不是跑错棚了,原来这位女孩曾是《非诚勿扰》的人气女嘉宾,从相亲节目跨界喜剧,她心怀一个成为笑星的梦想,甚至自称喜剧界范冰冰,不过她在场上各种*话,甚至惹得毒舌蔡明发飙。

《我为喜剧狂》不乏女选手,而其中一位表演完后,众导师纷纷表示很眼熟,英达更直接发问,“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但这位女孩立刻出言阻止,“先不要说!”嘴快的蔡明并没有给她留面子,立刻道明了真想,“她是不让说,她在《非诚勿扰》。”曾经在相亲节目备受关注,惹发不少话题的女选手,让导师心生疑问,“你到喜剧狂来干什么?”她的回答却令人意外,原来其母是郭德纲粉丝,她此行的目的是想为妈妈要个签名,签名时,女孩还趁机强吻了郭德纲,现场*足了戏份,表现大胆令人惊叹。

《我为喜剧狂》大闹现场的是谁?《我为喜剧狂》3汪玲露大闹现场引蔡明发飙视频

从《非诚勿扰》跨界搞喜剧,该女孩也心怀梦想,自认长得还不错,甚至自称“是喜剧界的范冰冰。”不过导师点评时却没怎么留情面,谢园老师直指她的风头被助演给*走,蔡明也强调,“你**在给别人铺垫,”当她想进一步为女孩指点一下时,却被打断,对方激动大喊,“不要这样对我,我是一个新手,希望您能多给我点机会。”遭*话的蔡明也闹起了情绪,“孩子,我给你个建议,听人说话,要听人把话说完。”听到批评女孩立马低头道歉,“不好意思,我错了。”虽然认错挺快,但*话的毛病没5分钟又再次发作,蔡明指出,“你现在跟喜剧没什么关系”,她立马反驳,“那我刚才在干嘛?”气得蔡明脸色大变,厉声呵斥,“你听我说话!

《我为喜剧狂》大闹现场的是谁?《我为喜剧狂》3汪玲露大闹现场引蔡明发飙视频,生气归生气,但蔡明依然给出了中肯建议,至于*后能否给选手亮灯,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揭晓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