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族想存钱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钱?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剁手族想存*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剁手族也想存*,剁手族也要财务自由!如果你正是一个有如此远大志向的剁手族,这份理财建议可得好好看看了。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付诸行动并长期坚持,财务自由的梦想必定能实现。

剁手族想存*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

现金为王

不超额消费,不使用***,不负债(房贷除外)

信贷消费已经成为主流的今天,强调使用现金似乎与时代格格不入。对于信贷消费的支持,主要有以下三个观点:

1。信贷消费可以积累个人信用

2。手上的现*可以用来投资,比当下就花掉要合算

3。消费积分可以换礼物

但对于月收入不高的剁手族来说,这三大优势并不存在:

1。信贷消费可以积累个人信用

剁手族想存*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

我们不妨进一步来问,积累个人信用为了什么?为了可以提高信贷额度,为了更容易的申请住房贷款。总结起来就是我们现在负债,是为了以后可以负更多的债。除非人们能从负债中得到**,否则无论如何这也不是一个合理的理由。

在当下银行滥发住房贷款,甚至需要连环政策加以遏止的情况下,对于能否申请到住房贷款的担忧缺乏根据。即使长远来看,具有购房能力的家庭或个人,所面对的问题也不是能否申请到贷款,而是能够申请到多少的问题。一个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帮助你申请到更多的贷款,但是否因此你也背上更多的债务,住上超出家庭财务承受能力的房子,把自己的收入**暴露在房产价格下跌的风险当中?

剁手族想存*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

2。手上的现*可以用来投资,比当下就花掉要合算

且不说这样的想法只是把现金流出向后推迟了最多一到两个月,就投资本身来讲,收益和损失的机会从来都是相等的。当我们想着用信用消费空出的现*投资时,往往只看到了收益的可能性,却忽略投资的下行风险。一到两个月的投资收益,能否抵消所承受的这种风险?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3。消费积分可以换礼物,换里程

一个被许多实验证明,也符合我们常识理解的事实是,在消费积分的刺激下,人们倾向于花更多的*,而其中很多的消费是原本不必要的。结果是,为了换来很多我们并不十分需要的礼物或机票,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心甘情愿地花了很多冤枉*。

剁手族想存*怎么办?剁手族如何存*?

制定月度预算

保证每一分*都有妥当安排,每月收支平衡 .

紧急资金

在活期储蓄账户中长期储备相当于3~6个月生活费用的紧急资金,以应对短期内不确定风险。

房子

房贷期限不超过15年,利率选择固定利率,月供不超过家庭税后收入的1/4 .

投资

以5~10年内表现良好的基金为投资对象,采用基金定投的方式长期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