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2第二季南极之旅最终版嘉宾名单出炉 花样姐姐为什么都不能去南极?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花样姐姐第2第二季南极之旅*终版嘉宾名单出炉 花样姐姐为什么都不能去南极?《花样姐姐》第二季上周六迎来第十期,嘉宾们的*后一站也即将落幕,为了获得去南极的船票,林志玲、王琳、金晨等人跟随探戈舞蹈老师苦练舞蹈,*后的表演时间,金晨以舞蹈专业出身获得了*高的票数,也获得了前往南极的船票,而林志玲和宋丹丹痛失机会船票,*后关头,王琳将自己的船票转送给了林志玲,除了王琳和宋丹丹,其余成员也成功的登上了前往南极的航船。

花样姐姐第2第二季南极之旅*终版嘉宾名单出炉 花样姐姐为什么都不能去南极?

观众看到这里当然是失望的,之前一直以为节目组是开玩笑,为了节目效果,*后肯定所有人都能去,但是结果表明,确实是有人不能去的。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全部嘉宾不能去南极?去南极要预订吗?去南极限定人数吗?确实如此,去南极要提前半年预定的,且人数有一定的限制,去南极可以选择航班或者船只,但船只分为大船和小船,小船一般100人,大船200人,超过了人数,就不能再添加了。

标签: 花样姐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