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李峰为什么会对韩露那么好是喜欢韩露吗?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李峰为什么会对韩露那么好是喜欢韩露吗?*后跟谁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曹卫宇联袂主演。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刘婷和肖小军从高中到社会时期,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剧中李峰为什么会对韩露那么好是喜欢韩露吗?李峰和韩露是怎么认识的?韩露*后跟谁在一起了?大家都知道韩露喜欢的人是肖小军,总是在肖小军的左右陪伴着他,那剧中的李峰是怎么样看上韩露的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李峰喜欢韩露吗_韩露*后结局跟肖小军还是李峰在一起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电视剧中韩露喜欢的人是肖小军,她一直站在肖小军的身后,但是肖小军的眼里只有刘婷,而么次韩露给肖小军告白的时候,肖小军总是自动忽视掉韩露的告白。

而韩露跟李峰的认识是在酒吧里面认识的,她误以为李峰是个哑巴,便放心地对他诉说了自己的心事。分别的时候,李峰的司机来接他,李峰让司机先把韩露送回家,韩露此时才明白自己误会了,李峰听得到也会说话。

在后面的了解中李峰跟韩露也慢慢的熟悉起来,而活泼可爱的韩露让李峰有了好感,在跟自己的女友对比起来,李峰更喜欢韩露多一些,而且韩露一直在无偿帮李峰设计服装的图纸,所以剧中的李峰开始喜欢上韩露了

毕业后的刘婷、肖小军、韩露等人,在现实在社会中渐行渐远,*终刘婷嫁给了男二郭海兵,而韩露却始终陪伴在肖小军身边,回想起多年来,韩露的感情一直遭到玩弄。

但是韩露在刘婷和肖小军的感情路上起到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虽然一直陪伴在肖小军的身边但是肖小军的心里一直都只有刘婷,即使知道了刘婷已经和郭海兵结婚了,肖小军的肖小军的心里还是为刘婷保留着一个位置。以为刘婷和郭海兵结婚了,肖小军的心就会转移到自己身上的韩露一直坚信肖小军会爱上自己。

直到肖小军知道刘婷和郭海兵结婚后并不幸福甚至遭到了郭海兵的家暴,肖小军对刘婷那无微不至的关照甚至打了郭海兵,韩露才意识到自己一直都没有机会。肖小军是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