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做什么好加盟刘锡忠修身堂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但是也出现了很多肥胖者,这些肥胖者有很多的困扰,他们需要减肥和修身,而刘锡忠修身堂是做好的去处,是一家大型**美容连锁集团,*******。

属于广州修身堂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花城广州,是一家集科研、制造、营销、培训,服务、电子商务、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大型**美容连锁集团。由香港着名影星温碧霞、周海媚代言、cctv上榜知名品牌,是获得中国商务部授予的美容特许连锁的企业之一。

并评为全国诚信经营**单位,荣获中国美容行业****诚信单位、中国质量**企业调查组委会颁发的“**质量品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中华美业十***、第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美容院纤体*佳品牌奖”、中国美容院高峰**会颁发的“全国知名品牌”“*受美容院欢迎品牌”、中国十佳超级美容连锁机构、第8届“****时尚中国”**指定产品、中国健康万人纤体大赛创办者、**文化美容倡导者、《中华美容大典》名誉主编单位。

刘锡忠修身堂是中国美容连锁经营系统标准化的先驱。企业拥有独立的科研、生产及人才培训基地,汇集了各领域的顶尖人才,先后与法、美、日、韩、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同业达成合作,从而形成了完善的企业体系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历经多年的发展,目前,刘锡忠修身堂已成长为中国美容市场上*具经营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跻身行业支柱之列。

看到上面的介绍,刘锡忠修身堂是健身美容的*好去处,让你拥有苗条的身姿,和美丽的容颜,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刘锡忠修身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