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亲亲笔防近视笔轻轻松松开店做老板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其学习压力也不断增加,不少孩子忙于学习养成了不健康的学习习惯,不慎患上近视。据调查,近视人群越来越多,而且还逐渐呈年轻化态势发展。亲亲笔防近视笔前途广阔,是致富创业的**选择。

亲亲笔防近视笔,世界*创核心技术,****实用**,中国**杰出**,突破了传统产品缺陷,实现跨时代飞越,将**科技与普通学生用品**结合,从源头上防患于未然,让孩子从握笔写字开始,帮助孩子养成正确的握笔姿势和坐姿习惯,谱写孩子健康**人生路!

亲亲笔防近视笔采用世界*创核心技术,是集光学、电子学、机械学、人体行为学为一体的高科技****实用新型**产品,由标准化握笔槽、全角电子眼、智能芯片和**处理器等多个高科技元部件组成,笔内置红外感应智能芯片,根据学生身高准确定位写字时眼睛与书本的*佳距离。

当红外线感应器感应到孩子握笔姿势和写字姿势不正确时,智能芯片将启动预警装置,提示灯就会自动闪亮,如果提示灯提示三次还没有纠正,笔尖会强制性缩回,迫使孩子改正握笔姿势和写字姿势,拉开眼睛与书本,胸与桌子的距离。

反之,当孩子坐姿正确,写字时双眼与桌面保持正常距离,笔芯就能正常书写,从而达到科学纠正学生错误坐姿,养成良好的书写姿势(挺胸、直背),达到保护视力、防止近视、驼背的效果,并对已经轻度近视和驼背的孩子能有效矫正。

亲亲笔防近视笔的问世弥补了近年国内无专业防近技术的空白,给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家长也不用再为孩子的未来担心,忧虑。亲亲笔防近视笔代理,让您轻轻松松创业,轻轻松松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