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源于生活古源节能加盟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好生活就要有好的生活享受,而古源节能一直立志于国内的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通过不断的发展让全国的人们充分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好成果。

北京世纪古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EP古源节电),是一家采用德国节电技术标准研发、制造高品质节电产品的高科技节能企业,是中国节能市场电费成本控制技术的提供商及导入者。

发展至今,古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符合中国用电特点的工业节能(水泥厂、化工厂、钢铁厂、电厂、矿山等)、办公楼宇、学校医院、银行通信、酒店宾馆、城市路灯、商场超市及油田系统等八大行业电费成本控制解决方案与产品,并有100多种型号供不同用电工况选用。

在积极引进国外*新**技术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驱动的研发模式进行自主创新。通过*立自主的开发主体,层次分明、科学规范的创新体系、持续的研发投入,使HEP在技术开发领域取得一系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十二年的风雨,见证品质,ODEZH欧德智照明--公共区域LED智能照明**品牌。ODEZH欧德智照明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发展,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智能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人体感应灯室内、LED红外感应地下**灯、LED红外感应楼道灯、LED路灯、LED人体感应射灯、LED智能洗墙灯、光源电器等领域,特别是智能红外感应照明一直保持行业**地位,ODEZH欧德智是古源集团专属品牌。

为了深化用户服务渠道,古源公司已**建立起北京、天津、安徽、江苏、深圳、宁夏、陕西、辽宁、长春、广西和香港等众多的区域销售(技术)服务中心,以向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提供快捷和专业的就地技术支持和服务。古源公司将通过不断制造和创新,让中国**、众多企业与家庭享受**的LED智能红外感应技术带来的实惠,因此,古源不断推进先进LED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

看到上面古源节能的项目介绍,可以知道这是一个特色加盟项目,顺应的时代的发展,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加盟创业项目,会为你带来*大的**。

标签: 古源节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