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必选项目加盟剑桥少儿英语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是世界上通用的语言,而且随着国内很多的家长要把孩子送到国外上学,这就需要学习英语,但是英语要从小学起,而剑桥少儿英语就是针对这样的需求产生的教育机构,顺应了市场的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少儿英语教育机构。

剑桥少儿英语拥有世界着名华裔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是****依托于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记忆引擎”为核心技术的“智能一对一”专业英语辅导教育机构。剑桥少儿英语公司致力于将“剑桥少儿英语”打造成中国中小学英语词汇学习**品牌。

剑桥少儿英语被国家***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十一五**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着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让数**学生受益。

目前,剑桥少儿英语在北京、江苏、江西,山西,陕西、甘肃、新疆、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开设多家培训基地,现在为相应市场号召,面向全国各地进行招商加盟。我们推出了7天免费学习每天仅用40分钟,智能一对一教学辅导方式,让您的孩子,从70分的英语成绩,快速提升到100分。

剑桥少儿英语是2016创业*选项目,选择这个项目既能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英语的环境,也能为自己****,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情,造福于后世子孙,是一个值得加盟的***。

标签: 剑桥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