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打造时尚宝宝健康成长乐园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是家长*关心的大事,因此为孩子选择一家好的幼教学校是众多家长心中的大事。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应时而生,推出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让孩子学的开心,家长放心。

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采用*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娱乐模式,提供科学系统的亲子家庭教育课程。通过每月提供架构完整的主题和设计新鲜有趣的主题读本、绘本故事、动漫DVD、网络互动以及各种教玩具,利用不同的媒介特性,多元传达,激发孩子自主学习。

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针对中国国情,特别研发的“隔代教养亲子立方”,全程解决祖辈和父辈家长育儿烦恼和纠结,享受亲子快乐,让家长省心。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孩子自信心、责任心、爱心以及社会交往的圆融技巧,让孩子开心。

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提供学龄前儿童科学系统的亲子家庭教育课程。每月提供架构完整的主题,通过配套结合的各种教玩具达到连动的学习效果,在培养孩子各项能力的同时,养成良好习惯,进而塑造自信心、责任心、爱心以及社会交往的圆融技巧。

在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里,不仅孩子学习的轻松开心,家长也很加放心,因此选择在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是你*明智的决定。在开心e百儿童体验乐园代理诚邀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