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方玉兰地板成功致富不是梦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速度发展得**之快,而随着家居行业的飞速发展,很多家居行业也得到了**的发展,比如地板行业门,现如今好的地板品牌已经渐渐涌现,而在众多的地板品牌中,东方玉兰地板就是很好的一款地板!好品牌值得你加盟!

东方玉兰地板成立于1990年,十几年来一直在广阔的地板领域精耕细作。玉兰地板占地面积100多亩,厂房50000多平方米,全套引进德国*新生产设备,年生产各种规格强化复合木地板1200万平方米和其它铺地材料。

本着“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诚信立业、**创新”的企业宗旨,东方玉兰地板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吸收国内外管理方式之精华,**世界**品质。以**的服务、超凡的质量、凭借**的技术与装备,杰出的人才战略及严格的品牌管理制度,铸就具有出自己的专业模式。

凭借**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全体“玉兰”人的不懈努力,玉兰地板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准产品认证,并荣获“2005年度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同时,东方玉兰地板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以及东南亚,西亚,欧洲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使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消费者来了解,从**到**的玉兰精神和感受受到“片片送真情,处处见心意”的玉兰品牌内涵。

早加盟,早致富,相信小编,这是一个*好的创业加盟选择,为了明天的**,为了自己的成功创业,不要再犹豫了,尽快加盟进来吧,东方玉兰地板,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东方玉兰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