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代理邀你共享人生财富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健康的生活环境,即使是刚刚出身的新生婴儿也不能例外。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专业科学,为孩子提供新生婴儿提供专业服务,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是提供“母婴产品+母婴服务”的母婴会所购物平台。其产品涵盖母婴食品、服装、玩具、音像等12大品类,其服务包含母婴咨询、母婴教育等众多领域,是国内**的专业化母婴消费平台。

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采用“自主产品+**产品”的商品结构,是母婴行业的“苏宁”、“当当”、“屈臣氏”。产品包括奶粉、辅食、婴儿防尿品、**品、小家电、日用洗护、服装寝具、玩具、图书音像、车床、纪念品、妈妈用品等上万种产品,涵盖了母婴家庭吃穿住行用等各个方面。

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的自主产品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哆瑭纤维**技术为基础,为母婴个体提供具有抑菌抗炎、防静电、防紫外线等功能的**产品,呵护妈妈和宝贝,从小提高孩子免疫力。德喜*立运作的服务有产后**中心、原生态泳疗馆、母婴数码店等。

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还拥有诸多国内外母婴品牌的代理权和经销权,有的品牌还是*家授权代理。品牌体系囊括:惠氏、多美滋、亨氏、贝因美、合生元、每伴、帮宝适、好奇、妈咪宝贝、奥贝、星月、费雪、木马、百利威等。

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为顾客提供了一站购齐的母婴消费场所,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站式的进货渠道。买家和卖家再不用东奔西走,来德喜就可以享受***的母婴服务。

其中原生态泳疗馆是妇幼**提出的*新概念;是在传统的婴儿“泳疗”**基础上,加以改良。“原生态抚触泳疗”的出现,不但使“泳疗”的效果得到高倍提升,更将婴儿“泳疗”事业提升了新的高度。

面对如此具有发展实力的投资**项目,你还在等待什么?应该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投身于婴姿美时尚母婴生活馆代理行列,与其他投资加盟者一同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