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值得加盟的致富项目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积木宝贝**早教,强化宝贝与外界的互动,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塑造他们的安全感、信任感、控制感等优良心理品质。值得关注的***!

宝贝身体发育快,需要借助各类玩具和专业教具,在蹒跚学步中进行外界的初步探索,积木宝贝**早教,如今成为早教行业知名***,积木宝贝**早教,你值得关注。

积木宝贝**早教项目介绍:

积木宝贝**早教是一家专注于0-6岁宝宝身心发展的**早教。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ITLA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联合攻关,在五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创"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

课程内容:此阶段宝宝身体发育快,需要足够的活动拓展空间。为此,本阶段课程主要引导宝宝模仿毛毛虫、小乌龟、小鸭子、小青蛙等各种小动物,进行基本动作的游戏训练,包括各种伸展与屈体动作,婴幼儿瑜伽与抚触,以及运动过程中寻找、分辨并借助必要工具到达目的地等一系列综合学

阶段主题:借助各类玩具和专业教具,在蹒跚学步中进行外界的初步探索

课程内容:进入阶段二的宝宝能尝试站立和行走。本阶段课程以积木宝贝*有的由ITLA**授权的****教具(各式硬质球、软包及体操器材等)为载体,让宝宝锻炼仰躺、爬、坐、扶物站立等大动作,抓、拿、捏等精细动作以及各种组合动作。

培养目标:通过各种辅助教具,鼓励宝宝的好奇心,增进宝宝的手眼协调和肢体协调能力;帮助宝宝建立起重要的活动技能,训练初步的行走技巧;强化与外界的互动,培养注意力,塑造安全感、信任感、控制感等优良心理品质。

积木宝贝**早教,市场口碑好,强化宝贝与外界的互动,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塑造他们的安全感、信任感、控制感等优良心理品质。2014积木宝贝诚邀您的加盟!欢迎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