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通谱网投资选择好项目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发展至今,以前的大家族制度变为如今的小家小户,但家谱仍然存在并在接着书写,百姓通谱网,互联网时代的新式家谱。

目前****扶持的三大产业分别是:文化、科技、低碳环保。百姓通谱网从事的是传统文化行业,家谱是国家三大文献之一(国史、方志、家谱)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所以我们从事的行业符合国家文化产业的扶持标准。百姓通谱网将中国五千年的*有家族文化与互联网进行**结合,市场前景无限广阔:中国13亿人口(还不包括新生的和已故的及全世界的华人华侨),只要是中华儿女,都需要修家谱,因此,13亿人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

智慧就是**,各行各业都有着发展的理由,谱写着市场的繁荣。以下是项目介绍,一起看看吧!

百姓通谱网将中国五千年的*有家族文化与互联网进行**结合,市场前景无限广阔:中国13亿人口(还不包括新生的和已故的及全世界的华人华侨),只要是中华儿女,都需要修家谱,因此,13亿人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

2012年4月8日"百姓通谱网"在长沙通程大酒店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湖南卫视央视12台湖南新闻华声在线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争先报道大会盛况湖南省军区副政委黄祖示将军、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雷鸣强先生、毛主席特型演员扮演者王金生老师、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厚先生,百姓通谱网各级代理商,以及省内外十几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纷纷前来致贺!

百姓通谱网*创了同心圆技术,利用互联网平台修家谱,把上一辈懂的谱修到这一辈懂的网上来,这是一个划时代的革命,科学地解决了我们上一辈懂谱却不懂网,我们这一辈懂网却不懂谱的难题,实现了修谱方便、查谱便捷、上谱及时、资料完整、修改自如、携带方便、流传久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新新科技打造创新家谱--百姓通谱网,它是互联网时代催生的创业好商机,值得关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改写了数千年以来家谱的书写形式。2016诚邀各级代理商,欢迎加盟!

标签: 百姓通谱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