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自主美劳传播美学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美学高深莫测,昂立自主美劳,旨在培养孩子的美术兴趣和审美情趣,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力。昂立自主美劳,你值得关注。

打破传统美术课程的死板模式,为广大的孩子带来脑力开发和美食绘画相结合的美术教育系统,带来行业发展新风向!昂立自主美劳是昂立教育集团和台湾着名自主心培养**,苏宏生老师共同开发的以美劳为载体,培养孩子三心三力的脑潜能开发早教课程。(昂立自主美劳中的三心为信心、专心和自主心;三力为观察力、思考力和**力)

在昂立自主美劳中,我们特别强调3G理念。昂立自主美劳中3G所指代的就是对大脑的刺激(刺G),其次是经验的累积(累G),*后才是成绩(成G)。

昂立自主美劳上课流程

第1阶段:美学脑力开发时间:美学脑力开发是由数千张图卡组成学习系统,透过趣味的操做,可以启发孩子的艺术潜能。左脑开发-思考、理解、创意;右脑训练-记忆、审美、感受。昂立自主美劳,更加科学、合理。

第2阶段:专心工作时间:自己想,培养-专心与创意思考,自己做,培养-信心与探索学习力,自己肯定,培养-自主心(主动学习态度),昂立自主美劳幼儿课程规划着重考虑孩子心理和美术发展。

昂立自主美劳教育对象:主要面向幼童,开设大班中班小班/幼幼。

昂立自主美劳教育理念主要是利用美劳为工具,训练孩子的自主能力(自主能力我们简称为自主心),其次再以自主心为基础,培养孩子的美术能力。因此*先培养好的心理态度和习惯才是我们的**,其次才是艺术**。所以我们不只是美术补习班,更是心理成长教室。

昂立自主美劳,利用美劳工具,培养孩子的自主能力和美术能力,让孩子从小对美术感兴趣,传播美学!昂立自主美劳,不错的加盟选择!2014欢迎你的加盟!

标签: 昂立自主美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