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it行业做什么最赚钱?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做什么生意***?it行业做什么***?现在做什么生意**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越老越高,消费的能力也越来越强,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好像并没有变的更加简单和容易,当一个人想要开始创业的时候,怎样才可以快速选择好自己想要的项目,并且大*一笔呢?如果你还没有决定要做什么,不妨看看小编帮你推荐的吧!

2016年做什么生意***?it行业做什么***?零售

百货零售业当人们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时,就想要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零售业的市场空间也会越来越大。“从菜篮子看经济” 和“从货架上看经济”都是直观分析的说法。百货零售业从衰到盛,橱窗从单调到色彩缤纷,不仅是中国实行市场经济改革的一面镜子,而且对人们预测中国经济前景有参考作用。

据统计,过去11年,中国的零售业保持着年均16 37%的增长速度。但是零售业还不够发达,仍处在粗放经营阶段,2001年零售业的营销额占整个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仅为3.92%,而早在1995年,美国零售业的未来***十大创业点子销售额已经达到23000亿美元,占美国GDP的32%。

案例截至2004年,美国沃尔玛已经在中国拥有了35家商场,计划五年内再开50家,届时将达到85家。每一年沃尔玛在中国直接采购的商品已经超过 100亿美元。法国家乐福到2004年底在中国有53家超市,从2004年开始,计划每年增开10家分店,并且已经在武汉建立了全球采购基地,每年在中国的采购额也已达到100亿美元。

2016年做什么生意***?it行业做什么***?化妆品

化妆品业中国女性大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爱美,就算是价格不菲的高档进口化妆品也拥有大量的追随者。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高速增长印证了一句话:“女人的**好*。”现在还要加上一句“男人的*也不难*”,因为一向以严肃保守着称的中国男性也开始注意起“面子”上的问题。

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广大中国化妆品业年增长速度远高于国民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近十年化妆品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达到了13%,2003年中国生产的化妆品销售规模达到520亿人民币。业内人士估计,今后几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额将维持在每年15%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0年,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消费总额将达到800亿人民币。

2016年做什么生意***?it行业做什么***?服装

成衣业当贴有“MadeInChina”(中国制造)的成衣遍布世界各地的时候,我们在各地的服装秀舞台上,看到越来越多非常漂亮的中国模特,身上穿的虽然是中国制造的衣服,却是法国设计、美国设计、意大利设计、日本设计——“制造大国、品牌小国”正是中国服装业的*好写照。

2002年,全省服装营销收入达到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601家,完成服装产量17.63亿件,实现利润33亿元,出口创汇67.22亿元。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