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钱?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重庆公租房摇号之后,相关管理部门会根据*终的摇号结果,发放入住通知书。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

重庆公租房配租入住通知书发放时间:摇号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

重庆公租房第十次摇号入住通知书发放时间

据悉,本次摇号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市公租房管理局随后将发放入住通知书,特别提醒申请人注意查收,并按照规定及时办理入住手续。

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

重庆公租房第十五次摇号

10月28日下午,重庆市公租房第十次摇号配租举行,现场对27490套公租房房源进行了摇号配租,市民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华龙网,或者是拨打114进行配租结果查询,《重庆晚报》也将对配租结果进行公示。

据了解,参加第10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共有69330户,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30%,本市进城务工人员占50.3%,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地来主城工作人员占19.7%。

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本次摇号配租的房源包括龙洲湾“云篆山水”和西彭“城西家园”两个公租房小区**房源以及已入住的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家园、民安华福、康居西城和两江名居6个公租房小区的腾退房源,配租房源超过2.7万套。其中,龙洲湾“云篆山水”和西彭“城西家园”是*次参加摇号配租的公租房小区。

重庆公租房2016年6月14号第15次摇号配租成功几月几号可以入住?顺便哪些手续资料?准备多少*?记者了解到,本次摇号配租,龙洲湾“云篆山水”将推出所有房源(1.7万余套)满足社会需求,西彭“城西家园”将根据目前申请情况推出3600余套房源用于本次摇号,配租房源均包括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四种户型。

标签: 重庆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