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6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入口地址时间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入口地址时间,2016**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6日至7月1日,1.所有考生一律凭报名号和密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对自己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考生应依据自*区招生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在本人所报考的科类中选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

**2016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入口地址时间

3.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认真阅读报考学校的招生章程或直接与学校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报考学校的类型(**、民办等)、办学现状、办学地点、报考要求和收费标准等情况,按照梯度填报志愿,不应盲目填报。地(市)招生办和考生所在中学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

4.凡报考在全国范围内招生未单*给我区投放招生计划的区外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的考生,须单*填报提前单*录取志愿,并向自*区招生部门提供专业加试成绩合格证和招生院校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2016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入口地址时间

5.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提前录取批(含本科、专科)、本科**批、本科第二批志愿、第三批专科、高职志愿在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6.志愿征集工作贯彻“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到生源不足未完成的计划信息公开,志愿征集方式公开,志愿征集时间公开。

7.**2016高考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入口地址时间,自*区招生部门根据招生院校计划完成情况和录取工作进度安排,将招生院校因生源不足未完成的计划,通过**自*区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标签: 高考分数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