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成交量创年内新低原因是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成交量创年内新低原因是什么?被视为*严楼市调控的“沪九条”**至今已接近两月,上海市房地产市场成交大幅降温,二手房价也开始出现松动,有一套房甚至直降250万,北京的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下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又释放了什么信号?准备买房的你是要继续观望还是要果断出手?

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成交量创年内新低原因是什么?

数据显示5月上半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9180套,创下了年内新低,业内人士预计后期网签规模将继续回落。

记者从多家地产中介机构了解到,此前北京一些业主坐地起价的现象如今已基本消失,目前大多数业主已开始接受降价现实,成交价格的商量余地也因此变大了。

北京某房地产中介人员告诉记者,业主这边报价比较高的,现在来讲有个3%-5%降价的趋势。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成交量创年内新低原因是什么?

其实从交易量上来看,北京二手房四月份就已经出现降温趋势。而5月上半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9180套,和4月上半月成交近一万三千套的成交量相比,下降近三成。今年以来,除去春节所在的2月份,北京二手房半月度的网签量*次低于万套,创下了年内新低。

在政策从紧的状态下我们可以看到购房者的心态更加理性,而且市场也逐渐回归常态。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需求量在前期得到大量释放,加上潜在入市需求持续减少,预计后期网签规模将继续回落。

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成交量创年内新低原因是什么?未来在购房需求匮乏,交易量回落的背景下,房价也应该会出现一个小幅的回落,可能在下半年消费者就能感受到不同区域不同楼盘房价回落的势头。

标签: 北京二手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