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剑桥少儿英语大学生轻松创业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学习英语是中国许多孩子将会面临的难题,很多家长都为此十分烦恼,但是又不知该该怎么辅导孩子。剑桥少儿英语的创建,不仅解决了大学生就业难题,更为广大“英语盲”小朋友带来重新学习的希望。

剑桥少儿英语拥有世界着名华裔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是****依托于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记忆引擎”为核心技术的“智能一对一”专业英语辅导教育机构。剑桥少儿英语公司致力于将“剑桥少儿英语”打造成中国中小学英语词汇学习**品牌。

剑桥少儿英语被国家***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列入“国家教育研究十一五**课题”。同时利用该技术合成开发的英语学习课程:“爱你单词、高考奇记、英语900句”均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着作权”版权证书。该技术目前已经在**让数**学生受益。

目前,剑桥少儿英语在北京、江苏、江西,山西,陕西、甘肃、新疆、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开设多家培训基地,现在为相应市场号召,面向全国各地进行招商加盟。我们推出了7天免费学习每天仅用40分钟,智能一对一教学辅导方式,让您的孩子,从70分的英语成绩,快速提升到100分。

剑桥少儿英语让孩子轻轻松松学习英语,让每一个家长都放心。大学生创业选择剑桥少儿英语项目,既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自己****,还能有效帮助更多孩子提高英语学习能力。

标签: 剑桥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