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可爱多儿童摄影帮孩子留住儿童时光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家长总想把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都留住,并深深刻印在自己的脑海中,但是凭借记忆来留住貌似不太可能。可爱多儿童摄影*立摄影**,为大众解决美丽时光留住难题,深受大众的喜爱。

可爱多儿童摄影,创立于2003年。短短五年的时间,已位列中国儿童摄影界的**。从品质到理念,从人文到品牌,因为始终如一的创新概念,格林用时间,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实质性的光辉历程。

可爱多儿童摄影凭借品质服务和不懈的努力成为全国儿童摄影行业的品牌**,十年间为超过30万的家庭带去了无数快乐的记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及高度的****,2012年更是荣获中国儿童摄影**品牌的殊荣。

可爱多儿童摄影坚守其“把童趣变为艺术,用爱心成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大力推崇意韵、时尚、简约、自然的拍摄风格,运用“互动式拍摄”手法,*具特色的外景拍摄和儿童漫画式的构图,构成了格林童趣*特的韵味和意境,**中国儿童摄影行业的新潮流。

在注重拍摄细节之外,后期制作同样体现可爱多儿童摄影的品牌特色,其漫画主题,用绘画的手法与人物版面结合起来,效果非常和谐,在业内*树一帜。

可爱多儿童摄影十周年还推**多创新产品,如,孕妈妈写真系列产品,帮您记录生命中最美的弧线;成长册VIP专属产品,帮您记录孩子和家庭的成长历程。

可爱多儿童摄影帮你记住宝宝每一个精彩瞬间,让你与宝宝永远拥有美丽记忆。投资可爱多儿童摄影,顺应时代发展而努力,为自己及家人创造更多人生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