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唐汗蒸房下岗工人轻松再就业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汗蒸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养生方式,既能缓解疲劳又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所以一直备受人们青睐。大唐汗蒸房的问世,将传统汗蒸加以改变,再创健康养生新未来!

大唐汗蒸房**浴(电气石汗蒸房)起源于我国古代,从古老的黄泥演变成今天的高纳米材料、**能、多用途***细胞浴。在传统汗蒸房基础上采用**电气石为原料,运用高纳米材料,使室温控制在摄氏38-43度之间。

大唐汗蒸房通过加温和保温,电气石的能量可以快速、强烈的以远红外、负离子、微电流及微量元素的形式释放出来,他们共同构成的能量场可间接的通过空气向人体提供能量,使人体细胞由休眠状态转化为运动状态,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平衡人体酸碱度,补充新的营养物质,从而起到**和*疗的作用。

大唐汗蒸房增加皮肤的含水度,可避免气候变化造成的皮肤粗糙干裂现象,更可借由排汗清洁毛细孔阻塞的污垢,让肌肤没有负担,自然光滑柔润,晶莹剔透,回复到18岁的肤触与弹性、18岁的肠胃、18岁的心情。

根据医学**的研究,人每流500CC的汗水,相当于慢跑了十公里的运动量,而每排1CC的汗水,所消耗的卡路里,竟然高达550大卡的热量,这对于一般缺乏运动、肥胖、抵抗力较弱、容易感冒、腰酸背痛、疲劳倦怠的人**帮助,尤其老人风湿关节疼痛、女姓朋友冬天容易手脚冰冷的失眠现象,都可以大唐汗蒸房来促进血液循环。

大唐汗蒸房让温暖的热气由脚底循序而上,借由排汗来去除隐藏的病痛,让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身体无病无痛、心情愉快,自然拥有更**的睡眠来迎接每一个清新的**。同时电气石细胞桑拿会让蒸汽赋于全身性的保湿来活化肌。

选择加盟大唐汗蒸房项目,让失业和下岗工人重新回归社会,让他们实现再次就业机会,为自己**价值的同时,为全社会谋取福利。大唐汗蒸房代理,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大唐汗蒸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