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洛尼艺术涂料加盟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威洛尼艺术涂料起点比较高,创业始初就有专门的团队来做技术指导。而反过来看它发展的这些年也是非常顺利的,东西方文化相结合的产品也是备受大家喜爱的。

威洛尼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北京艺术艺术涂料,艺术漆,马来漆,肌理漆,肌理艺术涂料,质感艺术艺术涂料,质感漆,北京艺术艺术涂料硅藻泥,威尼斯彩泥,威尼斯灰泥,多彩石,水晶石,马来漆,**漆,仿石漆,艺术漆,硅藻土,金箔银箔,香槟金箔,真石漆,外墙质感艺术涂料,墙艺漆料等。公司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威洛尼(北京)艺术涂料装饰有限公司主要代理运营欧、美多国的****北京艺术艺术涂料品牌,在建筑装饰领域:无论是法式风格的“浪漫”;意式风格的“艺术”;英式风格的“高贵”;美式风格的“豪华”;中式风格的“传统与现代”都能在威洛尼北京艺术艺术涂料系列产品中找到非常匹配的解决方案。

依托****的艺术艺术涂料和西方专业人士的技术指导,产品服务于中国**的公共建筑、办公楼、**酒店、购物中心、**别墅、**会所、酒吧、夜总会、餐厅……用**标准的精品艺术艺术涂料美化居室、共同演绎东、西方文化的辉煌。

威洛尼公司以代理欧洲**墙面饰材为主,为服务中国**客户为己任,依托西方专业人士的技术指导,凭借国内装饰行业的**人才,用**标准的精品饰材美化居室,共同演绎东西方文化的辉煌.墙面新材料;金银箔,马莱漆,硅藻土,艺术漆,威尼斯灰泥,风化石,洞石效果,砂岩效果,天鹅绒效果,仿古系列还有新开发的几大系列等,主要针对全国商务空间,娱乐场所,办公设施,还有别墅住宅目前我们已和意大利、法国、瑞典、新加坡等一些专业的特涂材料商、技术服务商取得合作,并通过招纳国外专业人才和培养本土人才方式**在业内建立一支具备技术开发、大型施工的特涂队伍。

现在的家装市场还会一直持续*热下去,威洛尼艺术涂料还是一直会有市场。现在选择加盟就是*好的时机,千万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