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铭液体壁纸加盟致富好选择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誉铭液体壁纸一直以健康环保为设计理念,并以当下流行元素为设计源泉。是个非常有想法的项目,同时也是个非常值得加盟的项目。

吉林东狮誉铭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塞外“北国春城”之称的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000余平米,是一家集美术设计、装潢施工、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在人们广泛追求健康的时代,公司推出了具有无毒无味,天然环保,易于施工,寿命**,便于维护的**液体壁纸系列,其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取得了****机构认证的绿色建材证书。液体壁纸弥补了传统装饰的缺点,给家居装饰业带来一场重大**,更以其**竞争力的造价,新潮时尚,个性十足的液体壁纸,日益受到都市成功人士的青睐,逐渐成为时尚装饰的新宠。液体壁纸理想的性能,**的装饰效果迅速在春城刮起了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强劲东风,被吉林电视台、长春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争相报道,并与航空、轻轨等交通运输企业展开良好合作,掀起了液体壁纸装饰的热潮。

公司秉承创新*特,绿色环保的装饰理念,以诚为本,以信取人,立足办公、家居品质追求,以创新、创意为主导,不断开展内墙装饰的科研开发,努力推动家居装饰业的**与发展,目前已形成了营销、设计、工程三为一体的完整的组织流程体系,并拥有一批具有多年家装经验的营销人才、技术人才、设计人才组成的***员工队伍。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的装饰理念、**的技术与售后服务,公司一跃发展成为长春地区规模较大、技术较为完善的主营液体壁纸的装饰企业之一。

誉铭液体壁纸专业做壁纸多年了,是个以实力说话的品牌。其强劲的实力也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后盾,是个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

标签: 誉铭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