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首选项目卡乐福尔墙艺加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室内装修装饰行业也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卡乐福尔墙艺开始没有被各种条条框框所限制了,而是随心所欲的加入各种流行元素,**了市场的更替。

合肥卡乐福尔墙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墙面的设计和施工,主要产品有:主要产品有:合肥墙艺漆、金银箔、合肥金箔、砂岩漆、云丝漆、肌理漆、立纹浮雕漆、液体壁纸漆等各类特殊涂料及手绘.立纹浮雕漆.液体壁纸漆等各类特殊涂料及手绘.墙艺漆也称为艺术涂料,产品源于欧洲,安全环保,并克服了普通墙纸、天然石材、普通乳胶漆等传统墙面材料的部分缺点。

公司始终坚持“关爱生命、关爱社会”这一主题,将人类健康始终放在*要位置。所有产品中,均不含甲醛、铅、汞等有害物,VOC含量远远低于允许值,属于无毒级。为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五**跟踪服务,为客户的**之路稳定护航。卡乐福尔墙艺长期坚持“服务、环保、创新”的理念,在涂料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3C认证.面对朝气蓬勃的涂料发展趋势,卡乐福尔墙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营销。以绿色环保涂料为主线,以先进科技为依托,走专业化规模化扩张之路。继续保持卡乐福尔墙艺在行业的**地位。******和中国****,将“卡乐福尔墙艺”打造成中国知名的墙艺品牌。

跨入二十一世纪,环境保护成为世界性的主题,绿色消费成为大众追逐的时尚。卡乐福尔墙艺部分产品采用进口原料,不断开发出具有环保功能,符合绿色消费概念的墙艺涂料新产品,并且以更专业化、个性化的产品来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提出的***、新要求。以**美好的人居环境为目标,更持久地美化人类生活。*终达到客户、公司、社会三方受益的共赢格局。

在过去有很多没被使用到的材质,现在已经相继被厂家开发出来了,而且用这些材质所研发出来的产品都是颇受市场好评的,现诚邀您的加盟,一起奋斗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