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市场新气象加盟西蒙艺术涂料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西蒙艺术涂料的出现引起了家居建材市场的新气象,让人们领略到科技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改进牛奶漆,让牛奶漆成为新型的涂料,也让这种材料变得更无懈可击。

牛奶漆是西方国家一种具有悠久历史的***涂料,*早可溯及古埃及。它采用奶酪、石灰及自然矿物颜料等全天然原料制成,以粉末的形式供应,所以**不含甲醛、挥发性有机物(VOC)等有毒有害物质。它通常具有多种颜色,使用前只需加水调和即可,施工中也不用戴手套、口罩防护,使用后的工具只需用清水便可清洗干净,相当方便和安全。而且用牛奶漆涂刷的家具不仅经久耐用,外观还具有特殊的复古感和年代感,因此在当今的高科技时代不但没有被湮灭,反而再次成为流行。

经西蒙艺术技术人员运用现代工艺手段改良后,各方面性能更为**。它以天然云石粉和无机颜料为主要原料,状如腻子,质地细腻,纯水性配方,非常环保。适宜在室内大面积运用,能营造出具有深浅纹理的特殊肌理效果,并可调制成任意颜色或金属色,令墙面表现出良好的立体釉面效果和层次感,它无拼接缝,不褪色,不起皮,拥有比墙纸更优良的理化性能,同时施工随意,表面坚硬、防水透气,便于清理,手感光滑柔顺可与天然大理石媲美,是一款具备多重优点的**内墙装饰涂料。

正是看好牛奶漆天然环保的特性,作为一直专注于天然涂料研究及生产的西蒙艺术**在国内市场推出此产品。

好的品牌进入到市场上肯定引起热烈的反响和受到人们的追捧,而西蒙艺术涂料就是这样的涂料,现在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期待你的加盟,成功从西蒙艺术涂料开始!

标签: 西蒙艺术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