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源节能加盟环保好生活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在未来的发展更是紧跟环保,所以古源节能的出现顺应了发展,同时还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古源节能为人们带来环保好生活。

北京世纪古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EP古源节电),是一家采用德国节电技术标准研发、制造高品质节电产品的高科技节能企业,是中国节能市场电费成本控制技术的提供商及导入者。

古源集团主要投资在智能节电、节能路灯、LED感应间歇照明、建筑新能源、工业节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高科技、智能化、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兴行业,借助核心运营资产的投资与管理,希望以资本为平台,通过价值**,在多个行业内打造出一批**企业,贡献于中国经济。

发展至今,古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符合中国用电特点的工业节能(水泥厂、化工厂、钢铁厂、电厂、矿山等)、办公楼宇、学校医院、银行通信、酒店宾馆、城市路灯、商场超市及油田系统等八大行业电费成本控制解决方案与产品,并有100多种型号供不同用电工况选用。

古源节能在经营加盟上有着自己的特色,走大众化的路线,而且古源节能的产品价格在人们的接受范围内,所以加盟这个项目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标签: 古源节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