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习福酱酒成本低赚钱多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法国是世界*懂浪漫与风情的国家,这不仅仅由于法国的风土人情,还在于法国**的红酒。习福酱酒——法国上乘红酒品牌,口感*特,浓浓醇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红酒享受。

习福酱酒由御宴浓典**运营,属白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是浓香型白酒的典范之作,口感和品质都是**的,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浓典**分为流通系列及团购系列:价格区间为13-6988元,超宽价盘覆盖,超高性价比,满足广大的普通百姓需求,品味*正宗的御宴?浓典**浓香系列酒。

1915年,御宴特曲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杯评委**名酒一等奖,成为*早荣获****奖章的浓香型白酒,而浓典**正是为了纪念御宴浓香典范地位而打造的战略品牌,以“浓香典范,润泽**”为核心理念。

传承了御宴深厚的文化底涵和历史渊源,习福酱酒秉承了御宴佳酿制技术,恒温储存,陈年窖藏,以不同窖龄的陈年老酒为酒源酿制,点滴飘香、窖香浓郁、绵甜净爽、回味悠长。

习福酱酒开启中国红酒营销新模式,为中国酒行业注入新鲜力量,深受社会大众的喜爱。此外,习福酱酒正面向国内招商代理,加盟政策优惠多多,诚待有志之士的加盟!

标签: 习福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