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连群岛海参食品2016开店赚钱更轻松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海参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美食产品,它富含充足的蛋白质是养生**的*选产品。大连群岛海参食品品质**,远销国内外,值得你信赖和选择。下面既是相关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海参含有50多种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达55%以上,18种以上人体所需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所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并且氨基酸构成比例较好,且含其它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及生物活性物质等。大连群岛海参食品有多种海参供消费者选择,深受欢迎和好评。

大连群岛海参食品产品优势:

小长山岛座落在**的“海洋岛渔场”之中,享有“天然渔乡”之美誉,盛产盘鲍、刺参、扇贝、赤贝等海珍品和小水产品。被列为***海珍品保护区,珍品丰富,岛静滩阔,犹如世外桃源。大连群岛海参食品就产自于此。

大连群岛海参食品采捕方式沿袭传统——海碰子海底行走采捕。每年春秋两季采捕季,风轻浪浅水质清澈时采捕。海参要经过夏眠和冬眠,两次休眠的时候海参不运动也不进食,因此能量没有消耗,而体壁厚实且体内杂质很少,是*有营养的阶段。

活参采捕后,现场粗加工,然后马上运往大连群岛海参食品6000余平米的现代化海产品加工基地进行再加工。尽量缩短运输时间,降低海参营养流失。通过传统工艺以及现代技术,加工成干参、半干、即食等符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成品。

大连群岛海参食品加工基地拥有全套的安全维护卫生防疫系统,在**营养方面下足功夫,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严谨仔细,**营养不外流,真正让消费者吃到健康、绿色、养生的好海参。

大连群岛海参食品设有专门的物流部,自己拥有大型冷库和物流车辆。同时为**运输和配送的及时性,大连群岛海参食品与多个大型物流快递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鲜及时地将我们的货品送到客户手里。

大连群岛海参食品营养丰富,不管是自己养生还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选择。大连群岛海参食品市场广阔,销量多,是你创业开店的**选择!大连群岛海参食品代理,诚邀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