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乐婴早教开发孩子智力健康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与智力是家长*为关心的,所以很对家长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对孩子进行智力开发教育,早教就由此而诞生了。美乐婴早教——国内**家艺术早教中心,**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

作为国内**一家与影视媒体相结合的儿童早期潜能开发机构,美乐婴早教机构秉承“让教育传递爱”的宗旨,肩负着“让中国7000万0—6岁婴幼儿享受到科学、专业、系统的早期教育”的使命,致力于使每一个有潜力的婴幼儿,在智商(IQ)、情商(EQ)、道德智商(MQ)多方面都得到均衡发展,成长为现代与未来社会所需要的E型人才。

美乐婴早教特色课程:

嘉艺发展(**学习阶段6个月~36个月)是以艺术形式为基础的综合课程,美乐婴早教借助美好的艺术形式为儿童铺筑健康的人生基石。

涂鸦艺术(**学习阶段16个月-36个月)是美乐婴早教自我研发的美术入门课程。通过游戏性的涂鸦创作,搭配音乐以及多媒体立体化的教学方式使幼儿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发散想象,自由发挥。

情商启蒙(**学习阶段10个月-36个月)以美国哈佛大学丹尼尔。戈尔曼博士的情商理论为依据,以美国*新的情商训练课程为依托,美乐婴早教致力于0-3岁幼儿情商教育的实践研发,引导幼儿在互动中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情商弱项的提高。

艺术构成(**学习阶3岁-13岁)是美乐婴早教自我研发的美术深入课程。课程涉及到艺术涂鸦、创意手工、异性创意、想象力发散、设计思维和DIY、音乐思维、动画思维和游戏情景等不同领域。

数字音乐(**学习阶3岁-6岁)美乐婴早教结合世界**的教学设备,采用中国目前*具**性的打击乐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以孩子的敲打本能为基础,通过演奏,游戏,身体律动,音乐欣赏,团体合作等活动,引发小朋友对音乐的兴趣,让他们在自然情境下,从感受音乐,喜欢音乐,进而学习音乐,享受音乐。

良好的教育环境不仅对孩子的智力开发又积极影响,对孩子的人格教育具有引导作用,所以家长一定要为孩子选择**的早教机构。美乐婴早教国内**早教机构,加盟该项目,为自己创建一个美好的未来!

标签: 美乐婴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