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好加盟好尔卫盾净毒宝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蔬菜水果的表层上存在着农药化肥的残渣,这样会影响农作物的销量,如果使用好尔卫盾净毒宝来清洗农作物,是农作物没有任何的农药化肥的残渣,这样的农作物还会非常的**,为人们提供安全的蔬菜水果。

好尔卫盾净毒宝产品采用超声波洗净原理,是一项物理清洗技术,能强力分解蔬菜水果表面的残留农药,杀死表面细菌病毒,免用任一品牌的餐具蔬果洗涤剂,**避免洗洁精等化学品残留对人体的伤害。

在清洗蔬果时能杀死99.99%的细菌,破坏农药化学键,对敌敌畏、马拉硫磷等剧毒农药有99%以上的**降解率。其超声功率为500瓦,较传统的压电陶瓷超声洗菜产品的功率有提高3-4倍,充分**去除农药、杀菌、消毒的效果。

好尔卫盾净毒宝为投入式,超声能量全部进入清洗池,与传统的压电陶瓷超声波洗菜盆(为底震式,超声能量经盆底传入清洗池)相比,超声能量利用率高,进一步增强去除农药、杀菌、消毒的效果。

好尔卫盾净毒宝在新商业模式,有更高发展空间,渠道合作商不仅仅拥有所授权销售产品的指定销售权益,在合**常经营区间,自动获得和正阳光产品平台其他高***产品销售权,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家运营权益资格。

好尔卫盾净毒宝总部为加盟者准备了开店经营的方案,还有加盟优势和加盟支持的帮助让加盟者的创业之路更加的一帆风顺,**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