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小说全集在线阅读 全智贤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开播?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小说****阅读 全智贤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开播?《蓝色大海的传说》全集剧情剧透大结局是什么?

#全智贤#-#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史上*高价版权Love Call!《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新作,有望由全智贤、李敏镐合作出演的SBS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收到了中国方面以每集50万美元的播出版权购买提案。

30日制作方也表示“两位演员已经与朴智恩编剧进行了充分的商议,具体事项确定后会在本周内发表”。

《蓝色大海的传说》小说****阅读 全智贤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开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