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大潮附近宾馆住一晚多少钱?钱塘江大潮附近便宜的宾馆有哪些?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塘江大潮附近宾馆住一晚多少*?*塘江大潮附近便宜的宾馆有哪些?顺便去*塘江附近景点旅游,那么去*塘江旅游住哪里?*塘江附近的宾馆有哪些呢?小编在此**10家价格以及风格不同的宾馆给各位,看看哪一家宾馆适合你吧。

今年*塘江大潮将发生在9月30日(农历八月十八)。这是一年中最佳观潮时间,同时也临近国庆假期。届时,将人潮拥挤只为目睹*塘江潮浪掀起数米的壮观场面。

*塘江大潮附近宾馆住一晚多少*?*塘江大潮附近便宜的宾馆有哪些?

1、*塘江附近的宾馆——汉庭酒店杭州*塘江大桥店

最低:218元起

电话:0571-85027999 传真0571-86631702

酒店简介:汉庭酒店杭州*塘江大桥店位于杭州*江一桥旁边,地处交通主干道江南大道与西环路交叉口,临江花园旁。仅约8分钟车程即可达西湖核心景区虎跑(杭州动物园),六和塔等。距滨江区政府约10分钟车程(星光大道Shoppingmall),杭州火车站约20分钟车程,杭州萧山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塘江大潮附近宾馆住一晚多少*?*塘江大潮附近便宜的宾馆有哪些?

2、*塘江附近的宾馆——杭州维客假日酒店

最低:150元起

联系方式:电话0571-28189888 传真0571-28197999

酒店简介:杭州维客假日酒店毗邻*塘江大桥,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天下第一潮(*江潮)所在地——*塘江边上为数不多的高品级精致型酒店,距闻名遐迩的西湖仅数分钟车程,与六和古塔隔江遥相对望,相邻滨江高教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塘江大潮附近宾馆住一晚多少*?*塘江大潮附近便宜的宾馆有哪些?

标签: 钱塘江大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