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比赛最佳观赏位置是哪里?几点钟开始?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比赛*佳观赏位置是哪里?几点钟开始?赛事组委会还在现场开辟了“DIY粽子专区”,供参与者与家人、朋友相聚一起,共同品尝粽子的清香甜蜜,吸引了很多市民带着全家老小齐上阵动手包粽子,挑选折叠粽叶、装米放馅儿、包扎捆线。

“**龙舟嘉年华”是2016广州**龙舟赛组委会精心策划的以“传承龙舟历史文化,推动民族梦想**”为主题的两场赛前**活动之一,此外还将在端午节当天组团探访传统龙舟村落,让市民体验*原汁原味的龙舟文化。旨在通过龙舟赛前的**活动,向大众呈现丰富的龙舟文化内涵,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龙舟赛活动中。

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比赛*佳观赏位置是哪里?几点钟开始?

今年广州**龙舟邀请赛以“四海龙腾戏珠水,百舸竞渡耀广州”为主题,将于6月15日(农历五月十一)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届时,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龙舟队伍将与广东省内城市及广州各区的龙舟队伍同台竞技。

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比赛*佳观赏位置是哪里?几点钟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