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糖画机经营糖画生意选址简单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糖画工艺制造成熟,历经多年发展,市场已经趋于成熟。糖画工艺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指用糖作画,好看又好吃。深受青年男女和小朋友的欢迎,传统糖画皆为手工制作,速度慢。随着智能糖画机的出现,只要轻轻按下按钮就可以自动化操作,比手工制作速度更快,更美,更具观赏性。加盟智能糖画机项目,小本致富的*选。

智能糖画,美味十足,个性十足,掀起*大的消费热潮。加盟智能糖画机项目,再现400年前的繁荣,招揽亿万**空间。

选择知名的产品,能够增加更多的**,售后服务也更到位。智能糖画机是烟台奥川敬水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智能糖画机已经获得****产品称号,,操作人员不需要特别的技术,操作简单(类似于打电话),图案比传统工艺更丰富(目前是49种),可及时更新,紧跟时尚。

经营糖画生意选址简单,无店也可以轻松经营,****的***。一支糖人糖画成本0.1元左右,售价在5元-30元不等(可根据城市消费水平适当调低或调高售价)。如经营得力,可在短时间内收回成本。经营场所广泛。适合在学校门口、公园、市场、大型工厂门口、灯光夜市、百货商场、幼儿园、各个旅游景点。智能糖画机,提高生产效率,带来商机。

标签: 智能糖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