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森林灯提供的负离子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现主要以生产、销售森林灯为主打产品,致力开发健康、节能、环保、高科技为主的照明产品。公司自产品上市以来,深得广大消费者厚爱。现公司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代理商。

清除家装污染:LED森林灯通过负离子**去除装装修中的有害气体,预防家装污染导致的各种疾病。消毒杀菌:森林灯产生大量负离子的同时产生微量臭氧,吸附各种病毒细菌。

改善空气质量:宝丰森林灯提供的负离子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消烟除尘,消除二手烟等有害气体,迅速改善空气结构,让您在家享受森林般的气息。**节能:一级节能产品,每月仅需一度电,比传统白炽灯节省电能90%以上。

看了以上的项目介绍,是不是已经心动不已了呢?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为了成功创业和成功致富,不要再等待了,尽快加盟进来吧!宝丰森林灯,诚邀你的加盟!

增强抵抗力:LED森林灯产生的负离子被人体吸收,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人体各大系统机能,增强免疫力,改善绿色环保:不含紫外线,无辐射无噪音,无振动无频闪,绿色健康,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反复使用更环保。

标签: 宝丰森林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