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丹尼硅藻泥就是一个你最好的加盟项目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欧丹尼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海洋和湖泊是藻类的故乡,这里硅藻种类多、数量大、被称为海洋中的草原,它们**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硅藻泥采取生活在数**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主要成分为蛋白石,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质地轻软,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

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特的功能——具有**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在墙面大面积喷水,能吸收大量水,说明吸附性**,并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能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致癌物质。

硅藻是真核藻类的一个主要类群,硅藻的一个主要特点是硅藻细胞外覆硅质(主要是二氧化硅)的细胞壁。硅质细胞壁纹理和形态各异,但多呈对称排列。这种排列方式可作为分类命名的依据。但是这种对称并不是**的对称,因为硅藻细胞壁的一侧比另一侧略大一点,这样才能嵌合在一起。化石遗迹显示,硅藻*迟起源于早侏罗纪时期。仅中心硅藻类的雄配子具鞭毛,可以游动。硅藻一直以来是一种重要的环境监测指示物种,常被用于水质研究。分类上归为一纲,辖下有中心硅藻目及羽纹硅藻目。

由于欧丹尼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室内装饰材料。硅藻泥具有泥的属性,不易沾染灰尘,丰富的肌理图案和色彩适合各类室内装修项目使用,传统装修中所使用的装饰材料,如:墙纸和乳胶漆都属于有机材料,一些不达标产品,含有很多可释放甲醛和挥发性的VOC等对人体有害物质。*标不如*本,从源头*理装修污染,欧丹尼硅藻泥的问世,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功能性,有效的解决了室内装饰领域空气污染的难题。

标签: 欧丹尼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