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力水针灸开创了全新的非创伤性绿色保健疗法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美可力水针灸公司拥有一批中**技术人才和前卫的产品形象设计师、策划**、营销管理**等人才,美可力水针灸专业的招商团队和市场营销整合**为合作者提供一整套开业合作方案,协助经销商选址、装修、开业、促销、经营等,让经销商快速致富。

美可力水针灸**了**的非创伤性绿色**疗法,它是在诺贝尔生物化学奖“细胞膜水通道”理论以及人体经络学说、五行学说、血液循环学说、足部反射疗法等众多理论指导下,美可力水针灸汲取中国千年针灸文化的精髓,集针灸技艺、热水足浴、震动**、气浪**、臭氧杀菌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理疗仪器。

通过每分钟产生的上**次的超高压脉冲水柱来**脚底,美可力水针灸打通周身经络、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平衡阴阳,美可力水针灸改善全身病痛,祛除疾病的目的。

美可力水针灸养生**自古传承,但传统的针灸**要求比较高,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并且对人体全身的穴位了如指掌,扎针技术纯熟,而且要求患者没有针扎的恐惧感等等,美可力水针灸对现代人而言,有点可望而不可及。

为了能够让传统的针灸**永传于世,美可力水针灸通过传统针灸**艺术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在诺贝尔生物化学奖“细胞膜水通道”理论、中医针灸理论、人体经络学说、五行学说、全息生物学,足部反射理论、血液循环理论等众多理论指导下,在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基础上,美可力“水针灸”SPA仪横空出世,颠覆了传统的**、理疗、养生、美容理念,彻底改变了行业格局,美可力水针灸引爆了新一轮的养生**热潮!

标签: 美可力水针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