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保健,快速改善脊椎不适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倩碧,让**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倩碧,方便简单、舒适温馨、容易坚持,每天睡眠前室内理疗脊柱30分钟,相当于散步、慢跑3000-5000米的运动量,是目前国内外*创的有氧、放松、被动式强身健体新方法。

倩碧**对于*疗颈椎病效果奇特,专业更科学,深受消费者大众的喜爱。倩碧**项目养生**之地,有效帮助你**健康,**更精彩的人生!

倩碧项目特色

倩碧**理疗床可帮助用户利用早起晚睡15分钟的时间,在家里做一种有氧被动的全身运动。对脊柱进行梳理放松,每梳理一次相当于慢跑2000~3000米的运动量。

经常利用倩碧**床旋脊摆动,脊柱骨偏斜或小关节紊乱的现象就会改善,脊髓神经通过椎间孔扭曲的状况也得到了矫正,从而消除脊髓神经所受的粘连与压迫和末梢神经麻痹感,使全身神经功能**正常。

倩碧**,****脊椎不适!倩碧**床梳理时,头部与腰部放有颈曲复位枕与腰曲复位枕,可使扭曲的脊柱还原正常的生理曲度,从而解除神经根的粘连与压迫。倩碧**床使用电脑或操作摇控器,使床体不定时的0-30度换位循环倒置,增加头部血氧的供应,营养末稍神经。

标签: 倩碧保健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