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康美堂健康体验馆项目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消费靶向:家庭消费双重渗透。宜美智能家居用品的目标群体为终端消费者,既是购买者也是使用者,特别吸引喜好新奇理念的年轻人和要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我们的产品在开店销售的同时,也可以接工程单、家装单等,实现双重**模式。

核心卖点:智能、实用、**。康美堂健康体验馆的产品采用智能集成设计,外观精巧美观,充满现代感,其内核均采用*新科技成果,技术含量高,实用节能,是为日常居家量身定制的****家居用品。

购买群体:全民需求举国消费。向往轻松、舒适的生活不是哪一个人的特殊偏好,而是所有人的内心需求。不管是追求生活享受的年轻人,还是工作忙碌的中年人,或者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都可以在宜美的产品中享受到轻松便捷的生活乐趣,因此,康美堂健康体验馆的产品在人群界定上没有明显的主流消费群体,涵盖了25~60岁之间的青、中、老三代人。

功能诉求:解放时间、解放双手,享受高品质生活。让先进的科技来替代人力,只需一点点投入就能将我们从繁杂的生活琐事中解放出来,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来讲,康美堂健康体验馆的产品带给他们的不只是时间上的自由,更是一份悠然自得的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