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晒惊人事业线图片照片】凤姐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凤姐晒惊人事业线图片照片】凤姐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凤姐的豪放大胆吓坏了一众网友,大家纷纷表示“有话你好好说,露出个**算什么本事”、“这不是一般的炸弹,这是王炸”、“凤,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凤姐晒惊人事业线图片照片,凤姐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是“凤”别三日,真当刮目相看,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样评论的吧。

网友精彩评论:

手机用户187****2583

那些喷的,自己才是辣鸡把,你有本事去美国呆着吗,真是喷别人不用负责,什么新闻下面都有狗叫

仙人球

凤姐很美啊,你们都说她丑丑在哪呢?

实干兴邦

凤姐是个有度量的女人

有容乃大

凤姐晒惊人事业线图片照片,凤姐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