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斋节是几月几日?哪些国家地区过开斋节?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开斋节是几月几日?哪些国家地区过开斋节?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2016开斋节时间为7月7日(星期四),想要体验开斋节的蜂蜂,可以前往新疆、青海、宁夏等地。

随着开斋节的到来,全世界的***教**都沸腾起来。那么2016开斋节是几月几日?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哪些国家地区过开斋节?

2016开斋节是几月几日?

开斋节在*****中地位**崇高,***历每年9月为斋月,在斋月期间,只要是成年健康的***,都应全月封斋,即每日从拂晓至日落禁止饮食、娱乐和房事。封斋第29日傍晚如见新月,次日即为开斋节;如不见月,则再封一日,共30天,第二日为开斋节。根据***历,2016开斋节时间为7月7日(星期四)。

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

开斋节是***三大宗教节日之一。在我国,它是我国**尔族、**、哈萨克族、乌孜别克族、塔吉克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撒拉族、东乡族、保安族等少数民族***共同欢度的节日。

哪些国家地区过开斋节?

其实除了中国新疆、青海、宁夏等地,沙特**伯、埃及、巴基斯坦、科索沃、布基纳法索、泰国、法国、***、俄罗斯、阿富汗、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简称:波黑)、菲律宾、新加坡、利比亚、肯尼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葡萄牙、印度尼西亚等国都有开斋节。

2016开斋节是几月几日?哪些国家地区过开斋节?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

标签: 2016开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