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宝继承了老字号的传统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珠宝继承了***的传统,融合了东西方工艺品文化的特色,主要经营自产和全国的****、铂金*饰、珠宝玉器饰品,公司在经营项目上,从5角*的挂玉佩的红绳子,几元*的*饰小配件到价值几十万元铂金钻*饰,**翡翠饰品,中国珠宝从意大利式的彩色18K金工艺款式系列到欧洲式、日本式豪华镶嵌珠宝饰品系列。

中国珠宝还设有金卡、彩蝶、金银币章、*饰刻字,已成为沪上“物华天宝,金玉满堂,龙凤呈祥,精品荟萃”的饰品世界。中国珠宝开发出具有创意的礼品纪念品,是企业智慧、实力的象征。

中国珠宝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上百家商业网点,并且拥有一大批从事珠宝*饰经营贸易、企业管理、产品设计及检测鉴定的**人才。

中国珠宝自诞生至随后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与**著名珠宝商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与经验交流,使中国珠宝的品质得到优质的保证,也为中国珠宝采用适合自身的**化经营管理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质保证与诚信经营,是中国珠宝的成功之本;竭力维护消费者利益,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是中国珠宝的一贯宗旨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生产、经营与销售是姚氏迅猛发展的关键。

标签: 中国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