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协润汽车划痕修复专家引领科技新潮流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我国进入到高速发展的时期,经济和科技在同步的快速发展中,人们变得急躁,生活中处处存在着摩擦,汽车容易出现划痕,而协润汽车划痕****是国内知名的**划痕的**,为你带来商机和**。

协润汽车划痕*****新推出第三代TGK电子程控光谱仪配合**技术汽车TGK修补漆,快速补漆快速交车效率高,无需烤房省时省力能耗低效益高,客户满意项目投资回报高!

协润汽车划痕****是行业的知名品牌,填补了市场空白,先进的科技和**的服务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提。大灯**、改色、翻新:时尚车主热捧,随心改,随时换,色彩随你变

个性的时代,年轻人追求特色,协润汽车划痕****镀膜改色,不影响透光率,(**后达98%以上),并可随时可改回原色,目前可以随意改100种个性颜色。

汽车轮毂**、改色:新手越来越多,我们赚的越来越稳

轮毂**:协润汽车划痕****技术是采用专业的铝合金粉加上特殊的固化剂等材质进行**的,附着力与硬度是一般**中采用的腻子灰所无法比拟的,硬度和附着力都可以达到原厂的效果。

轮毂改色:协润汽车划痕****的轮毂改色和传统的方法是不同的,传统的方法是贴膜或从新做油漆,贴膜容易起泡、脱落并不易散热。做油漆的话表面清漆硬度粘度达不到,容易刮伤、整片脱落。我们有专用的轮毂**液,喷镀后硬度能达到4H,**不会脱落,可质保2年!

加盟协润汽车划痕****让你轻松做老板,创业致富不是梦,市场火爆,邀你共同致富,享受未来的美好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