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格特艺术背景墙采用现代的高科技技术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思格特艺术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享誉**的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于2007年创建了思格特背景墙品牌,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与生产背景墙系列产品的建材厂家。

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公司聘请了意大利专业设计师,结合现代潮流,融入艺术精华,使每款产品的实用性与艺术性有机融合为一体,真正做到品质与艺术的**演绎。

公司以科技兴企为经营宗旨,斥*资陆续从外引进***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实行科学化程式管理、创新的产品研发以及严谨的精益生产,产品种类丰富,配套完善,现有:树脂马赛克、手工砖、玻璃马赛克、砂岩,树脂背景,电视背景,床头背景,餐厅背景,欧式背景墙,3d背景墙,人造石背景等系列产品。

以环境科学与大自然艺术的**提炼,将传统的陶瓷工艺与现代高***结合,开发出数款创意家居的**解决方案,为人们**性**温馨浪漫与时尚魅力的生活空间!产品质量,是我公司一直所注重的关键。产品严格按GB/T41001-2006和GB/6566-2001.A类《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生产,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历经国家、省、市质检部门抽检均能达到**水平,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和**的技术标准,产品**全国各地和海外市场。

不管是私人家居还是公共场所,思格特艺术背景墙都应该轻松驾驭,且产品的*终装饰效果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是个非常具有感召力的投资项目,赶紧加盟吧。

在当今建筑、装修业中展现着无限的*特魅力,是众多大、中型建筑工程和家居装修的*选产品。以尊贵材质为设计元素,以环境科学与大自然艺术的**提炼,将传统的陶瓷工艺与现代高***结合,开发出各种款式、创意家居艺术建材的**解决方案,为人们**性**温馨浪漫与时尚魅力的生活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