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超级杯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年欧洲超级杯冠军是哪个队?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超级杯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年欧洲超级杯**是哪个队?欧洲超级杯上,巴萨击败了欧联杯**塞维利亚,来到世俱杯,巴萨又击败了亚冠**广州恒大和南美解放者杯**河床,以五冠王的身份。

2016年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超级杯比赛的球队虽然还未确定,但肯定是西甲、英超、德甲、意甲、法甲等欧洲顶级联赛中的球队。

2016欧洲超级杯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年欧洲超级杯**是哪个队?

呼和浩特市足协秘书长刘喆告诉记者:“虽然球队没有确定,但肯定是欧洲某个顶级联赛的**和该国杯赛**之间的比拼,预计举办时间为明年的7月或者8月。"

2016欧洲超级杯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年欧洲超级杯**是哪个队?

标签: 欧洲超级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