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106国际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周五106**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双方都入围了欧洲杯正赛,主队阿尔巴尼亚已经公布欧洲杯的*终23人大名单,效力南特的卡纳是球队的核心,而刚刚转会到阿森纳的中场格拉尼特-扎卡的哥哥陶兰特-扎卡同样入选了该份名单,名单上还有不少效力于意甲的实力悍将,球队*近在友谊赛上亦斩获两连胜,状态良好,而乌克兰也已经公布出战欧洲杯的大名单,国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基辅迪纳摩分别贡献了8名和5名国脚。在众多国脚之中,刚刚帮助塞维利亚蝉联欧联杯**的科诺普良卡是**一位效力于5大联赛的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上,他也将扮演起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球队*近的走势同样出色,已经获得三连胜,今仗球队有力给主队制造麻烦。

周五106**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

亚盘:0.98 受半球 0.90

欧赔:3.95 3.20 1.87

综合分析:

阿尔巴尼亚世界排名51位,而乌克兰则排在30位,实力上乌克兰稍占上风,而双方曾在05年有过两次交手,乌克兰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时过境迁,参考意义不大,今场作客的乌克兰作出半球的让步,双方均保持中水,庄家明显对客军信心充足,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胜平赔,不过胜赔仍处于超高的位置,打出的可能性不大,平赔则已降至3.10左右的低位,今场客军占据主动,但需慎防平局。周五106**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

竞彩**:10周五106**赛 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分析

2016-06-03 09:59:39 来源: 已浏览:670 次

基本分析:双方都入围了欧洲杯正赛,主队阿尔巴尼亚已经公布欧洲杯的*终23人大名单,效力南特的卡纳是球队的核心,而刚刚转会到阿森纳的中场格拉尼特-扎卡的哥哥陶兰特-扎卡同样入选了该份名单,名单上还有不少效力于意甲的实力悍将,球队*近在友谊赛上亦斩获两连胜,状态良好,而乌克兰也已经公布出战欧洲杯的大名单,国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基辅迪纳摩分别贡献了8名和5名国脚。在众多国脚之中,刚刚帮助塞维利亚蝉联欧联杯**的科诺普良卡是**一位效力于5大联赛的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上,他也将扮演起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球队*近的走势同样出色,已经获得三连胜,今仗球队有力给主队制造麻烦。周五106**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

亚盘:0.98 受半球 0.90

欧赔:3.95 3.20 1.87

综合分析:

阿尔巴尼亚世界排名51位,而乌克兰则排在30位,实力上乌克兰稍占上风,而双方曾在05年有过两次交手,乌克兰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时过境迁,参考意义不大,今场作客的乌克兰作出半球的让步,双方均保持中水,庄家明显对客军信心充足,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胜平赔,不过胜赔仍处于超高的位置,打出的可能性不大,平赔则已降至3.10左右的低位,今场客军占据主动,但需慎防平局。

竞彩**:10

周五106**赛:阿尔巴尼亚VS乌克兰比分结果谁获胜了?

标签: 周五106国际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