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VS摩尔多瓦在线直播视频全程回顾转播 周五104国际赛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瑞士VS摩尔多瓦在线直播视频全程回顾转播 周五104**赛。本赛季他再次随尤文图斯夺取意甲联赛**;他体能充沛、跑动积极、具有很强的助攻能力。

基本分析:瑞士队内大部分球员都拥有双国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联队,近半数球员都效力德甲,而球队*大的球星是后防悍将利希施泰纳,本次欧洲杯任瑞士国家队队长,可胜任右后卫或右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一名中后场**型球员,而客军摩尔多瓦FIFA积分181,世界排名第156,实力比较弱,球队名气*大的是意甲维罗纳的主力中场约尼察,他上赛季表现出色,出场31次攻入4球,今仗摩尔多瓦少输当赢。

瑞士VS摩尔多瓦在线直播视频全程回顾转播 周五104**赛

亚盘:0.83 球半 1.05

欧赔:1.24 5.30 9.70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主让平/半高水开出,受注后即使盘口升至主让半球高水(1.00 半球 0.88),随着盘口的深入,后市在升盘的情况下对上盘给予很大的支持力度,瑞士赛程占优,连续3场主场作战,而摩尔多瓦近期4场友谊赛全是客场,旅途疲惫,不过瑞士在2016年的三场热身赛全败,而且只打进一球,状态比较低迷,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瑞士均以2:0轻松获胜,今场瑞士作出球半的让步,后市升至球半/两球中水,水位仍有下降趋势,庄家有意减轻赔付,欧赔也开出1.24 5.30 9.70的SP组合,主队优势明显,今仗瑞士有望大获全胜。

竞彩**(-1):3

瑞士VS摩尔多瓦在线直播视频全程回顾转播 周五104**赛

标签: 周五104国际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