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号西饼店开“小螺号西饼店”体现人生价值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小螺号西饼店开“小螺号西饼店”体现人生价值,充分体验轻松、时尚、休闲、艺术、快乐的创业乐趣。跟着成功的路走,**尽收眼底。目前隆重推出以中西式面包、西点、蛋糕、蛋挞、泡芙、月饼、港台奶茶饮品、欧式冰淇淋系列为主的“澳美”西饼店,并计划在一至两年时间内,在中国大陆内城镇扶持发展500家连锁门店和30家区域代理商,普及全国大部分乡镇,实行全民创业。

小螺号休闲西饼店本着“品质、服务、创新”的企业宗旨,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定位于中西式面包、西点、蛋糕系列、健康绿色原味饮品系列、彩虹冰淇淋系列,小螺号西饼充分满足一年四季的市场需求。目前已拥有全国500多家小螺号旗下品牌连锁专卖店包括“小螺号”美食饮品连锁专卖店、“澳美”休闲西饼连锁专卖店。“小螺号西饼店”是专业致力于中西式饮食文化研究、产品开发及产品**、培训、加盟、传播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

小螺号休闲西饼店是人们休闲时刻的小甜点,带给人们无限喜悦和享受。加盟小螺号休闲西饼店,成就一番事业。

本着“品质、服务、创新”的企业宗旨,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定位于中西式面包、西点、蛋糕系列、健康绿色原味饮品系列、彩虹冰淇淋系列,充分满足一年四季的市场需求。目前已拥有全国500多家小螺号旗下品牌连锁专卖店(含“小螺号”美食饮品连锁专卖店、“澳美”休闲西饼连锁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