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产品功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产品功能:

一、电子签到,家校互动功能,到离校短信通知学生家长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使用先进的远距离感应式技术,避免传统门禁管理系统的费时、拥堵、不可靠。当学生进出校门时,家长手机终端会收到一条同步短信,告知家长,您的孩子于什么时间进出学校。

二、安全查询,家长对子女的安全监护更方便

家长可通过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APP移动终端点击或者发送一条查询短信,(管理平台)系统会自动反馈一条**短信。也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智能手机上网登陆平台查询。

三、亲情对话一键通,亲情通讯对讲功能

设备上可以绑定父母的手机号码,孩子按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上的亲情通话键即可与父母免费通话,绿色节能超低辐射。

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今天你给孩子买了吗?为孩子建起电子围栏,给学生一个健康的环境,值得关注的***!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市场*爆,赶快来加盟吧!

四、SOS紧急救助

当您的孩子遇到突发事件时,只需按住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上的SOS键3秒,家长即收到一条孩子的求助和准确信息,并循环拨打亲情号码各一次,如果亲友接听则进入亲情状态或对讲状态。

五、亲情远程

当家长想知道孩子周边的状况时,可以通过拨打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设备卡号,进入亲情状态,家长即可通过手机听到孩子周边的声音。配合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其他功能一起使用更能准确的了解孩子的情况。

六、电子围栏,给学生一个健康的环境

家长可以用科安智能电子学生证设定许可小孩的活动范围,也可以继续设置活动禁区(如网吧、游戏厅、红灯区)等,小孩进出该区域都会**,**小孩走失或进入不健康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