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阳光太阳能中心推广的新型太阳能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科爱迪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爱迪阳光太阳能利用阳光**资源,让无形的阳光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切。爱迪阳光太阳能供暖热利用已成为我国**个实现商业化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中,我国太阳能热水器的热利用转换技术无疑是*为成熟的,已从单一供热水逐渐转向供热采暖的综合应用。

爱迪阳光太阳能中心**的新型太阳能溴锂真空超导采暖系统及技术就是其成功应用的典范,在我国北方的一些地区已经感受到了该系统带来的方便和实惠,并将逐步取代柴草、秸秆、煤以及电热水器、常规空调、电暖器走进千家万户。

爱迪阳光太阳能让人们每天都能享受到温暖,让每个家庭都是温暖温馨的,造福广大的人们,所以加盟这个项目是正确的选择,为你***大的**。

爱迪太阳能热水器是由集热器、储水箱、支架及相关附件组成。把太阳能转换成热能主要依靠太阳能集热器,集热器接受阳光照射面的温度高,背阳面温度低,集热器内的水便产生温差反应,利用热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产生微循环而达到所需热水。

通过核心技术的设计,让爱迪阳光万用太阳能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让节能阳光照亮更多人的家居生活。爱迪阳光万用太阳能设有欠压、过压保护,当输入电压低于正常值或超过正常值设备自动**,从而减少设备的损坏,提高太阳能使用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